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社保违规资金已全部收回(图)

  本报讯(记者姚丽萍)目前,本市已全部收回社保违规资金。记者从今天上午开幕的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本市及时开展了社保违规资金追回工作,成立了社保违规资金处理工作小组,依照依法、合规、安全、足额的原则,周密部署、缜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经过各方面积极努力,已全部收回社保违规资金。

  上午韩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去年查处的社保资金案的教训是极其深刻的,暴露出制度上有缺失,管理上有漏洞,监督上有缺位,必须严肃对待,举一反三,吸取教训,改进工作。
为此,本市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政府行为,继续完善政府工作制度和运作机制,进一步提高行政透明度。按照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协调又相互制约的要求,加快形成一整套科学、系统的工作制度、程序和机制,把政府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今后,决策必须科学民主。对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的决策,必须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依照法定程序,由集体讨论、集体决定。按照“谁决策、谁负责”的要求,健全决策后评估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决策得到有效落实。监督必须有力有效。建立健全内外结合的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机制,重点加强对公权力大、公益性强、公共关注程度高的部门的监督,加强对政府性资金和社会公共性资金使用的监督,加强对掌握权力的人的监督。本市还将大力推进反腐倡廉制度的建设,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

  韩正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本报记者 陈正宝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