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

美国增兵中东震慑伊朗 俄罗斯强烈不满要解释

  新华社今晨专电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7日说,俄将要求美国解释为什么要向中东地区增派兵力。

  拉夫罗夫说,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美国、联合国、俄罗斯和欧盟)下周举行会晤时,他将向美国方面表达俄罗斯对美国增兵中东地区的忧虑。

“除了进攻性言语,我看不出华盛顿方面有什么改变,美国继续在那一地区增加军事存在,这一问题我们要在华盛顿得到解释。”俄罗斯新闻社援引拉夫罗夫的话报道说。

  拉夫罗夫还批评美国企图绕过联合国对伊朗实施严厉制裁措施。他说,美国单方面的措施只能会破坏国际社会推动伊朗重新就核问题举行谈判的努力。

  拉夫罗夫呼吁美国让伊朗和叙利亚加入促进中东和平的努力,因为这两个国家能对解决巴以冲突和黎巴嫩危机起积极作用。

  美国和伊朗就伊朗的核研发计划争执已有时日,美国称伊朗企图发展核武器,伊朗则表示自己的核计划完全出于和平目的。美国方面最近宣布向海湾地区增派一艘航空母舰,美国国务院官员公开称此举是为“震慑”伊朗。

  (晓健/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夫罗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