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政园林局举行活动提示注意安全用气(图)

  本报讯记者 杨桂荣,通讯员 绍琨、美好、伟军、东海报道:安装燃气热水器时,要委托具有安装维修条件的单位进行;家人洗澡时间若超20分钟,应主动拍门问一声……昨天,5380名市民来到中华广场,参加广州市市政园林局举行的大型燃气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市政园林局发出了安全用气十大注意事项。

  煤气公司已经有近4万用户使用上天然气。市煤气公司提醒市民注意,要认真核对上门改造人员的身份,上门改造燃具的师傅应携带煤气公司统一印制的改造任务单,灶具改造任务单为黄色,热水器改造任务单为蓝色,上面印有用户地址、条形码及用户燃气具品牌等信息。

  参加咨询活动的单位有广州市燃气协会、市煤气公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等。六家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代表向市民郑重承诺:一是不给过期或不合格钢瓶充气,保证安全;二是不短斤缺两,做到诚实守信;三是提供优质安全服务,让用户满意。
上图:维修人员教市民调节炉具风门

  陈文笔/摄

  (晓健/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