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我国80个城市入围2007年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中广网北京1月28日消息 (记者刘振英) 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等单位联合推选的2007年度《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初选名单28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

  目前,世界五大洲共有350个城市初选入围。中国已有80个城市通过了初选资格审查,这80个城市分别是:香港、澳门、台北、高雄、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南京、成都、武汉、杭州、沈阳、西安、大连、宁波、青岛、厦门、长沙、济南、郑州、长春、哈尔滨、合肥、福州、昆明、苏州、兰州、海口、乌鲁木齐、温州、太原、大同、南宁、无锡、南通、黄山、南昌、景德镇、潍坊、东莞、烟台、珠海、石家庄、西宁、桂林、泉州、洛阳、扬州、常州、银川、拉萨、三亚、秦皇岛、宜昌、宜宾、承德、张家界、威海、开封、焦作、黄石、岳阳、潮州、湛江、张家港、廊坊、九江、商丘、吉安、益阳、曲阜、辽源、泰州、建德、遵义、汉中、武威。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推选调查采用的指标包括生态环境友好指标、城市管理水平、公众认知度、经济发展水平、社会发展水平、交往水平和居民生活水平等。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说,《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是城市品牌价值的综合体现,它将从全球开放的角度,赋予城市更多特色内涵,挖掘创造出城市更多魅力内容。中国城市创建《世界特色魅力城市》,是二十一世纪“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世界城市发展永恒的主题和任务。

  初选入围2007《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城市,将应邀组团出席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每月举行的月会和8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07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暨第四届全球品牌代表大会,届时将邀请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著名品牌巨头和中外知名企业家出席。借助大会招商引资平台,举行特色魅力城市专场投资说明会,推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旅游资源等活动。(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