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布泽尔受伤威廉姆斯难救主 黄蜂擒爵士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以94-83战胜犹他爵士,取得两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8、14-16、26-21和27-28。

  爵士这边,大将布泽尔在比赛中扭伤了膝盖,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米尔萨普有15分和17个篮板入帐,费舍尔砍下14分,奥库贡献11分;黄蜂这边,杰克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梅森砍下20分,布朗贡献13分,维斯特有11分入帐。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梅森上篮得分,布朗两罚全中,随后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开场后,黄蜂以10-4取得领先。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巴特勒跳投命中,紧接着维斯特打板命中。黄蜂取得8分优势,布朗突破上篮得分,随后梅森跳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黄蜂以27-18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约翰逊两罚全中,奥库跳投命中,随后费舍尔两罚全中。黄蜂以31-26取得领先,巴特勒跳投命中,紧接着梅森打板得分,哈普林两罚一中。爵士取得6分优势,钱德勒四罚全中,随后奥库打板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41-34领先爵士。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维斯特跳投命中,米尔萨普拿下两分,随后梅森两罚一中。黄蜂以44-40取得领先,维斯特跳投命中,紧接着哈普林两罚全中。黄蜂取得8分优势,梅森中距离跳投命中。威廉姆斯连得4分,约翰逊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杰克逊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以67-55领先爵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连得4分,约翰逊两罚全中,随后杰克逊外线投中三分球。黄蜂以78-65取得领先,费舍尔两罚全中,紧接着巴特勒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错,梅森两罚全中,杰克逊外线再中三分球,爵士没有机会。最终,黄蜂主场以94-83战胜爵士。

  犹他爵士先发阵容:布雷维尔、布泽尔、奥库、威廉姆斯、费舍尔。

  新奥尔良黄蜂先发阵容:梅森、维斯特、钱德勒、布朗、巴特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 威廉姆斯 | 布朗 | 费舍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