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兰多夫42分力压加索尔 开拓者两加时客场胜灰熊

  北京时间1月28日,兰多夫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他帮助开拓者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135-13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

  兰多夫得到开拓者第二个加时19分的10分,他本场40投16中罚球11罚9中,还抢到12个篮板。

  开拓者六人得分上双,尤多卡得到21分,新秀罗伊得到16分,第二个加时他连得5分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杰克得到13分,韦伯斯特12分,马格洛伊尔10分。

  灰熊四人得分超过20分,麦克-米勒得到28分,加索尔得到24分14个篮板6次封盖,阿特金斯得到23分,瓦里克得到20分,琼斯贡献13分。

  灰熊开场打出10-2的比分,加索尔两次跳投命中,“最佳第六人”麦克-米勒先后投中三分球。开拓者随后打出7-0的比分追成9-10。随后灰熊打出14-2的比分,琼斯和米勒分别命中,2分11秒灰熊24-11领先。迪克逊投中三分球,马格洛伊尔跳投命中,首节灰熊28-21领先。

  第二节拉夫伦茨的上篮帮助灰熊追成27-33。米勒投中三分球,马格洛伊尔跳投命中,罗德里格斯打三分成功灰熊追成32-36。琼斯和米勒联手拿下5分,灰熊在5分24秒领先8分。马格洛伊尔兰和多夫分别命中,不过加索尔仍然频频得分,琼斯在最后33秒罚中两球,上半场灰熊59-47领先。

  下半场埃迪-琼斯投中三分球,开拓者随后打出7-0的比分追成54-63。罗伯特打三分成功后开拓者继续追分,杰克的上篮将分差缩小到6分,加索尔拿下5分,灰熊保持领先。开拓者打出8-2的比分,兰多夫拿下其中的6分。瓦里克拿下4分,阿特金斯罚中两球,约翰逊补篮帮助灰熊前三节87-85领先。

  最后一节阿特金斯连续拿下4分,灰熊保持领先。尤多卡投中三分球,马格洛伊尔上篮得分,双方战成95平。阿特金斯跳投命中,罗伊和兰多夫分别命中,罗德里格斯的上篮帮助开拓者追成102平。兰多夫勾手得分,开拓者109-108领先。乔尔奇比拉和瓦里分别命中双方战成111平。双方此后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兰多夫首先命中,琼斯随后上篮还以颜色。麦克-米勒在1分59秒投中三分球,罗伊跳投追成115-116。兰多夫两罚一中,双方再次战平。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米勒首先命中,兰多夫打三分成功。兰多夫又连续得到4分,不过琼斯和瓦里分别得分,双方战成123平。罗伊发威面对加索尔打三分成功,他再次上篮成功,开拓者领先5分。瓦里投篮得分,兰多夫在38秒投中三分球,开拓者领先6分。瓦里克投篮不中灰熊采用犯规战术为时已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琼斯 | 加索尔 | 马格洛伊尔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