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战旧主维尔士大出风头 火箭刺头有望得范帅重用

  维尔士1998年进入NBA,去年代表国王在季后赛出战马刺的时候场均20分,大出风头。但其实维尔士最好的时光都留在开拓者了。

  开拓者是维尔士的第一个东家,他在那效力了五个半年头,2001-2002赛季,维尔士场均17分外加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为职业生涯最高,这时候他打了四年,前四年里,他的数据呈稳定的上升势头,但2001-2002赛季是一个峰顶,维尔士之后再也没达到过当年的高度。

  开拓者从来不是一个能留人的地方,这里一直挥舞着联盟最厚的支票本,追求短期效益,维尔士在当打之年已呈下降趋势,开拓者老板大笔一挥把他送到了灰熊。维尔士在那每场能拿到10分以上,但是两个赛季141场比赛加起来只有46场得到首发,灰熊把他牢牢按在第六人的位置上,可维尔士不是省油的灯,他吵着要换个东家,灰熊无奈把他交易到了国王。维尔士来的时候,韦伯已经走了,国王也已不是前几年的国王了,维尔士一来就是主力,国王把他打造成一个固定的得分点,让他大展拳脚。维尔士抓住机会在马刺身上实现了自己的卖点,赛季结束后,维尔士成了自由身,盯着他的球队一大把,火箭也凑了过来,用一年合同把当时的这个香饽饽抓在了手里。

  维尔士这个刺头终于碰上了范甘迪这么个六亲不认的人,势同水火,两人一度闹得不可开交,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只能又把维尔士推到了转会市场,可这时的维尔士和五个月前的维尔士已不是一个价了,火箭短时间内根本找不到交易的对象。

  维尔士来火箭的目的是通过一年的发挥为自己剩余的职业生涯赢一个大合同,一旦出现在交易市场,对他的价值是个打击。在姚明缺席的这段日子,火箭的进攻完全看麦蒂个人的脸色,范甘迪在球队四连败的时候说了,球队需要另外一个人在进攻段站出来,维尔士适时地凑了上去。

  昨天,麦蒂在第二节陷入进攻的盲点,维尔士及时的连得10分,凭借这个表现,他让自己的上场时间达到了24分钟,为本赛季第二高。在旧主身上最终10投6中抢下14分和7个篮板且只有1次失误。范甘迪说话依旧谨慎。“邦齐的进步非常的大,状态也有所好转。如果他能够保持自己的稳定性,将会有更大的作用。现在他的问题就是有时候起伏太大。”

  范甘迪也承认,在没有姚明的时候,球队确实需要维尔士这样在篮下有一定背打能力的球员,可以肯定的是,凭借昨天的表现,维尔士在范甘迪心目中的地位将有所上升,他的出场时间也将得到一定的保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