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考研试卷缺页深大安排补考 费用学校承担

  考生参加补考往返车船费、住宿费均由学校承担

  在研究生考试中深圳大学考卷出现试卷缺页,尽管紧急发送传真,但仍有部分考生直到考试结束仍然没有收到。24日本报对此进行报道当天,深圳大学向全国考生们发表致歉信公开道歉。

日前学校又做出进一步安排,对没有收到考卷的学生安排补考。

  从前天开始,参加深圳大学《管理学》科目考试的考生,陆续收到了学校研究生部的通知。校方表示,经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协商沟通,本着最大限度减少考生损失和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虑到春运高峰等因素,做出相应的补考安排,考试时间为2月11日下午2时—5时。尽管全国各个考点的考生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但此次需要参加补考考生范围仅是当天未收到第三大题的考生,当天收到传真试题并已答题的全国52个考点考生,不需要参加补考,而各考点本科目当时缺考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补考。记者向深圳大学校方了解到,补考试卷为统考前已经命制的该科目的备用试题,满分150分,难度和范围与研究生考试当天的试卷相同。

  此次补考,对于考生来说变化最大的是补考地点。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补考应在招生单位进行。深圳大学表示,考虑到春运高峰交通不便,为方便考生,经过学校争取,教育部同意根据考生分布情况就近安排考点。

  目前深圳大学已经在考生集中的18个城市设立考点,考生需要在上述考点就近选择,并将选择结果于今天下午5时前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将所选择的考点代码、考点名称准确告知深圳大学,以便准备试卷及安排考场。对于各考点位置、考试教室等具体信息,校方请考生留意后续通知。

  对于学校的失误给众多考生带来的麻烦,深圳大学再次表示了歉意。校方声明,由于此次失误的责任在学校,因此考生参加补考所发生的全部往返车船费、住宿费由学校承担,在考试当天由工作人员支付。(记者 徐维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