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电台开通政风行风热线 副市长首先进直播室

  新华网上海1月28日电 在每周六12时到13时的直播时间里,上海市都有一位政府部门或公共事业部门的主要领导走进上海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群众进行对话交流。1月27日,第一位走进直播室的是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

  27日12时,上海市“政风行风热线”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AM990/FM93.4)正式开通,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走进直播室,成为第一个接听市民来电的政府官员。12时27分,市民刘先生第一个打来电话,他针对一些地方与部门在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互相扯皮情况,建议政府部门建立首先接待的责任制,不能让老百姓来回跑,结果问题还是解决不了。冯国勤赞同刘先生的好建议,表示办事流程设计要方便老百姓,而不是方便自己。

  在后面的半个多小时里,先后有6位市民来电,反映的问题涉及城市管理、电信服务、教育收费、医疗卫生、环境保护和物业管理等。冯国勤分别一一作答,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处理好市民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

  上海“政风行风热线”由上海市纠风办和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主要接听群众关于涉及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行业及其工作人员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办事推诿拖拉、态度粗暴冷漠等明显违法违纪违规、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的投诉。

  上海市纠风办主任李梅说,对群众直播中投诉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应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应作出限时答复和处理的承诺。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