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2006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揭晓 邢炜等当选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曾利明)“二00六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今天在北京揭晓,当选者覆盖了信息、电子、电力、建设以及生态农业等各个行业领域。

  获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称号的依次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邢炜、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春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红岩、海尔集团公司财务总监谭丽霞、呼伦贝尔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学英、宏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建萍、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旭、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总裁李明、山西省电力公司忻州供电分公司经理褚艳芳、桃源居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君。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行长任跃玲等五人获得年度人物创新奖;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玛阿嘎等五人获得年度人物发展奖;广西源安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郁葱等五人获得年度人物创业奖;枣强县宏达防腐工程公司经理林秀贞等五人获得年度人物公益奖。

  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的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已举行了四届,报名参评的女性已达一千五百多人次,其中有从事社会经济管理政府官员以及从事经济研究的专家学者、企业家。

  据知,第四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与揭榜典礼同期举行,国内知名的经济学家、企业家与参会代表将就中国当前的经济走势及女企业家在打造、运营企业过程中的难题和经验等问题展开讨论。全国妇联副主席黄晴宜、洪天慧,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甄砚等出席了揭晓仪式。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