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深圳医疗系统退红包百万元 400余人主动退回扣

  深圳医疗系统退红包百多万元

  去年查办职务犯罪案件158件起到震慑作用

  本报深圳讯 深圳市去年在法定期限内办理了全广东省五分之一的批捕起诉案件,这是记者昨天从深圳市检察院获悉的。

  据了解,去年,深圳全市检察机关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共审查批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21923人,审查起诉20139人。

集中开展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两抢一盗”、恶意欠薪、暴力抗法、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专项行动,有力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去年,深圳市检察机关还加大了对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共批准逮捕了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嫌疑人104人,提起公诉74人。福田区院办理的假冒思科公司注册商标案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十佳公诉庭”。

  去年,深圳全市检察机关共查办职务犯罪案件158件,同比上升17.9%。贪污贿赂案件侦结认定数额折合人民币1.09亿元,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665万元。立案侦查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21件,同比上升5%。落实深圳市委部署,把打击商业贿赂摆到突出位置,共立案侦查商业贿赂犯罪案件78件,占全省检察机关的五分之一,先后在国土管理和土地出让领域、医疗卫生和医药购销领域、工程建筑领域以及司法领域查办了一系列窝案串案,治理商业贿赂的经验得到省院和高检院的转发。积极惩治职务犯罪的同时,深圳市检察院开展了一系列的预防专项教育。医疗系统先后有400余人主动退回回扣、红包计人民币100多万元。

(责任编辑:rongzho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