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广州持枪抢劫170万港元3疑犯落网今日押回穗

  三疑犯今日被押回穗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本月9日下午3时许,白云区新市镇发生一宗特大劫案,涉及金额达170万港元。案发后,广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过16天的连续追击,专案组终于发现案犯窝藏在福建莆田市的线索。

在福建莆田警方的配合下,三名案犯于本月25日被抓获归案,今日将被押送回广州。

  本月9日下午3时左右,在广州经营生意的私企老板陈某(男,43岁)驾车到白云区新市镇机场路某银行贵宾服务区办理取款业务。取出170万港元(面额均为1000元)后,他将钱款装进一个背袋里然后从该银行一层停车场驾车准备离开。突然间,一名年轻男子窜到陈某的车前,砸破车窗持枪抢走170万港元及手机1部。得手后,该男子迅速和另两名同伙会合后驾车逃走。

  案发后,白云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翌日,根据银行内部的视频监控录像以及目击者形容的劫匪特征,专案组初步掌握了劫匪的面貌特征,并全力追缉该劫匪及其同伙。

  记者昨日向广州警方有关人士了解到,3案犯中有一人是福建籍。案发后,3嫌疑人马不停蹄地逃跑,一路北上到天津、湖北后又南下折回福建。落网当天,3人正准备再次潜逃回广东。据该人士证实,3名案犯将于今日被押送回广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