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首届创业暨中小企业成长力论坛举行

  中安在线1月28日讯今天下午,由安徽省经济委员会指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和同行杂志社主办的“安徽首届创业暨中小企业成长力论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水上报告厅举行。包括省市政府领导代表,安徽省工商界知名企业领袖,知名经济学家、本地学术界的知名学者以及本省一百多位杰出中小型企业的创始人在内的近两百多名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主题为“推动徽商创业文化,打造安徽未来力量”的系列论坛旨在邀请安徽各界群策群力,以公开对话的方式汇聚各方智慧,共同探讨如何为安徽省中小企业营造利于创新的环境,帮助本地创业者以创新获取成长机遇。IBM业务咨询部合伙人,首席咨询顾问冯国华、著名经济学家管益忻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专家对中小企业的创新、成长和战略管理,创业与市场机会等主题作了新锐而深入的探讨,并带来了国际上的前沿经验和思维,其中许多真知灼见赢得与会代表的热烈响应。

  IBM首席咨询顾问冯国华先生在演讲中以一系列案例展示了中小企业在迅速成长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困境后认为,面临有限的资源配置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小企业必须通过提升执行力,推动价值创新并建立创新管理文化来获得持续的成长机会。而要做到这一点,中小企业需要拥有更为广阔的创新视野和思维。同时,本地的政府主管部门和工商业界的伙伴要进行有效协作,为中小企业产业群的发展提供有利的环境。

  经济学家管益忻则站在企业战略的高度,就“面对客户经济,打造成长性企业创业战略新模式”这一主题做了深度的。管益忻先生表示,一方面,中小企业应以开放的心态、在战略高度,在行业和市场中谋求的合作的机会:另一方面,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工商业界以及学术界应当充分吸收来自全国乃至国外的先进商业思维,建立政企相容,学界襄助,资源互动的新型徽商文化,通过广泛协作为中小企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有利的环境。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国华 | 管益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