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伊美军士兵遭路边炸弹袭击 致3人死亡1人受伤

  新华网巴格达1月28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证实,3名美军士兵27日在伊首都巴格达北部地区遇袭身亡。这样,自25日以来,伊境内的暴力袭击事件已导致7名美军士兵丧生。

  驻伊美军发表声明说,美军一支小分队27日在巴格达北部地区执行安全任务时遭到路边炸弹袭击,这导致3名士兵丧生,1名士兵受伤。

而此前两天发生在巴格达东部地区以及迪亚拉省的多起袭击事件已导致4名美军士兵死亡、5名士兵受伤。

  据统计,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美军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067人。本月10日,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向伊拉克增派2.1万多名美军士兵,以协助伊拉克政府稳定国内局势。目前,美军增派的首批部队约3200名士兵已经入驻伊拉克。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