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经济信息联播

(关注Vista上市)我国升级Vista需花6000元

  看来面对WindowsVista确实很诱人,但我们要花多少钱才能升级到Vista呢?Vista又会给全球经济上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Windows Vista目前有6个版本共用户选择

  Windows Vista Starter 精简版、Windows Vista HomeBasic家庭基本版、WindowsVista Home Premium家庭增强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商务版、Windows VistaEnterprise企业版、WindowsVistaUltimate旗舰版),在美国升级到零售版Vista的价格从99.95美元到399美元不等。

而要想达到3D效果则对电脑配置要求很高,用户要对原有电脑硬件进行升级,尤其是对显卡进行升级,这需要大概2000元人民币。显示器最好选择宽频的,这也要花费2000元左右。加上购买正版软件,一共要投入6000元左右才行。而电脑升级,则有可能带动CPU、内存、显卡等硬件厂商和个人电脑的销售。惠普、戴尔和联想都对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支持Vista的产品。根据美国国际数据公司的报告,微软的Vista操作系统将给美国IT行业创造10万个就业机会和700亿美元的收入;为丹麦、法国、德国、波兰、西班牙和英国6个国家创造5万多个高技术工作岗位。不过,世界第四大PC制造商宏基表示出了担忧,他们认为Vista升级会带来PC成本上涨,这对他们来说是可怕的。var_count=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