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广深始发航班机票紧俏 各航空公司加密航班

  新华网广州1月28日电 (记者陈冀)随着春节的逼近,广深始发航班机票销售紧俏,少数航线机票在未来一周和春节前一周均告售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决定紧急增开航班。

  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广州飞往青岛、哈尔滨、大连、武汉、乌鲁木齐及海口的大部分航班机票未来三天已告售罄。

广州飞长春、长沙、福州、三亚、北海等航班仅剩下少量全价票。此外,广州飞上海、济南、沈阳、厦门、桂林、张家界、昆明、西安的大部分航班最低折扣都需7折-9折。广州飞天津、温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贵阳仍有3折-6折优惠,但数量已不多见,座位供应紧张。

  深圳方面,腊月二十七至年三十深圳飞往海口、三亚的机票已被预订一空,深圳至东北方向机票折扣平均在7折-8折。深航2月4日-17日由深圳飞长沙、武汉等中午时间的航班、2月11日-17日深圳飞宜昌、襄樊等地航班的机票基本售完。

  针对以上情况,各大航空公司近期纷纷宣布加密航班。深航决定2月9日-17日推出第二批加班航班,累计提供过万个座位。加班集中在深圳、广州至武汉、常德、襄樊、宜昌、长沙、海口等航线。为此,2月份深航将取消包括深圳来回丽江、厦门、福州、义乌、济南、天津、北京、西安等多个航班,以腾出足够运能。

  南航在今年春运期间,组织加班4200多班,其中涉及广州地区的加班有2120班,国际及港澳地区航班加班为87班,同时还将组织包机等。

  海南航空公司则将在2月1日至3月6日期间加开2770个春运航班,其中包括广州-海口、三亚、长沙、重庆、武汉、合肥,以及深圳-重庆、郑州、武汉、长沙等多条航线。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