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辽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肖声任人民法院院长

  辽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记者 朱峰)1月28日上午,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并胜利闭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仲跻权、王琼、朱绍毅为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增补了7名委员;补选肖声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通过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

  随后,大会经表决,依次通过了《关于辽宁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辽宁省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表决通过各项决议之后,大会执行主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克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年是辽宁迈向全面振兴的重要一年,要紧紧围绕实现辽宁全面振兴的主题,迈出更加坚实的前进步伐。要在建设国家新型产业基地方面取得新突破,继续推进体制机制和科技创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装备制造业聚集区,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建设,努力形成腹地和沿海良性互动的新格局。要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方面取得新突破,继续大力发展县域工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推进城镇化建设,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强化惠农各项政策措施。要在构建和谐辽宁方面取得新突破,要继续推进棚户区改造、援助零就业家庭、救助特困群体等重点民生工程,大力推进平安建设,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加强民主法治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物质和文化生活水平,让振兴的成果惠及全省人民。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