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质检报告】·近二成冰箱不合格、蜜饯近三成不合格……

  近二成冰箱不合格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电冰箱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电冰箱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3.3%,一成多电冰箱不合格。抽查结果表明,电冰箱产品的电气安全、电磁兼容、噪声项目均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

但少数产品能源效率等级不合格,其实测能源效率等级达不到明示的能源效率标识的等级要求。其次,少数产品耗电量项目不合格。

  “年货”近三成不合格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革继胜)春节前夕,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部分“年货”食品进行了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其中,速冻面米食品共抽查了北京、天津等10个省、直辖市78家企业生产的118种食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2.9%。抽样结果显示,在这次抽查的速冻水饺、汤圆、包子、花卷、馒头等食品中,大型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较好,中小型生产企业在微生物和食品添加剂的控制方面存在差距,产品质量问题较多。

  蜜饯近三成不合格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革继胜)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蜜饯产品专项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近三成蜜饯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合格率为70.9%。此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上海、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甘肃、新疆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7家企业生产的79种产品,经检验有56种合格。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超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其中甜味剂和着色剂问题比较严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志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