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结婚照没“影”公司赔7000元……

  结婚照没“影”公司赔7000元

  据新华社电沈阳市一对新人聘请婚庆公司摄影,然而婚礼过后却没有享受到回味幸福瞬间的喜悦。因婚庆公司的照相机坏了,婚礼照片竟全都洗不出来。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日前裁定,婚庆公司赔偿新人7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告与被告婚庆公司间已形成婚礼服务合同关系,婚庆公司应全面履行应尽的服务义务。法院最后判决婚庆公司赔偿原告7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50吨烧碱外泄未造成水污染

  信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26日早上6时10分左右,广东省韶关市区韶南大道一辆满载50吨烧碱的大货车发生了翻车事故,导致大量烧碱外泄,经大量淡水稀释后,未对韶关北江造成污染。

  事故发生后,韶关市消防、交警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抢险救援,及时避免了一场严重事故的发生。由于大量淡水对泄漏烧碱进行了稀释,经韶关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证实,此次泄漏的烧碱未对北江水质造成明显影响。

  在韶关市环保局,该局谭启源副局长介绍,车辆承载的烧碱溶液基本泄漏完毕,经大量淡水稀释后最终流入北江。有关人员沿北江采水样进行水质检测,烧碱对北江水质未造成明显影响。

  敬老院收养被弃女婴

  信报讯(实习生薛珊何明)昨天,记者在河北香河光荣院见到了三岁女孩丫丫。三年前,丫丫被抛弃在路边,香河光荣院的工作人员将孩子收养,并通过外科手术治好了丫丫的唇裂。

  香河光荣院的王瑞龙院长告诉记者,原本民政局打算将孩子送进孤儿院,但是敬老院里的大人都很喜欢这个孩子,因此大家商量之后决定收养这个孩子。

  民政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为了让丫丫能健康地成长,他们决定将孩子暂时寄放在香河敬老院收养。他们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当地派出所寻找孩子的父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