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司机驾驶轿车冲上隔离带 弃车逃离现场(图)

奥迪骑上隔离带女司机弃车而去(图)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摄

  奥迪骑上隔离带女司机弃车而去

  晨报讯 (记者白明辉)昨天7时45分左右,在建国门桥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在二环主路上的黑色奥迪轿车突然冲上路中央的隔离带,在撞毁100余米反光板后奥迪车骑在隔离带上,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后弃车离开。现场交警称,他们将根据车牌照查找车主。

  8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的清障车已在一旁待命,六七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并维护交通秩序。此时,二环的内侧主路上,仅留出两条车道供车辆行驶,附近路段车辆行驶缓慢。

走近现场,记者看到,黑色奥迪车的前部有受损痕迹,其前侧车牌已无法辨认,车下有汽油渗出。轿车的两侧车轮悬空在近半米高的隔离带上,车内并无司机。目击者凌先生说,冲上隔离带后,奥迪车在上面滑行了一段距离,随后才停下,“那些反光板也在这时被撞毁。”另据了解,事发时,对面车道行驶的三辆车被奥迪撞起的反光板碎片击中,其中一辆富康的车窗玻璃被砸出了4个一元硬币大小的窟窿。该司机告诉记者,当时“砰”的一声,就见奥迪车骑上了隔离带。“奥迪上下来一个女的,她看了看车受损的情况,什么都没说就匆忙离开了。”

  据了解,事发后从东四十条桥起至事发现场,交管部门实行限流措施。7时50分,清障车赶到现场实施救援。8时25分许,在清障车的拖拽下,交警们齐力将轿车推出隔离带(见图)。随后,附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现场交警称,他们将根据车牌照查找车主。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