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画家刘小东因作品《三峡新移民》一晚两夺艺术大奖(图)

  信报讯(实习记者徐可)由雅昌艺术网发起,由国内21家专业及综合媒体联合主办的“2006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结果,27日晚揭晓。因《三峡新移民》以2200万的成交额刷新了当代艺术的拍卖新纪录,画作者刘小东由此获得了年度艺术事件和年度艺术人物两项大奖。

刘小东喜形于色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获奖之后的刘小东显得十分高兴,他说:“我没得过什么奖,对于今天获得的这两个奖项我十分看重,因为它们是由媒体、专家委员会以及一些不认识的网友们共同投票选出的,所以在我心里特别重视这两个奖。”晚会结束后,刘小东还兴奋地邀约身边的朋友一起再去酒吧坐坐,共饮几杯,庆祝一番了。

  除了刘小东外,画家史国良因2006年坚持与假画作斗争,也获得了年度艺术人物大奖。
墙美术馆因为去年在意大利罗马举办了震撼欧洲艺术界的“经典的重生——朝戈作品展”以及“王劲松摄影十年小结展”而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画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小东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