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青年携女友吃宵夜与人发口角 召集兄长砍死对方

  警方布下10公里包围圈

  本报讯 携女友吃宵夜与人发口角,回家后越想越不服气,就召集双胞胎哥哥等,持砍刀将对方砍死。尤溪警方以城区为中心,布下方圆十多公里的包围圈,27日,抓获其中3名嫌犯。

  25日凌晨2时左右,尤溪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城关水南“星光鱼丸店”内,一男子被多人持刀追砍,生命垂危。

接警后,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但受害人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被害男子姓肖,是被几个持砍刀的年轻男子砍伤,其中有两青年是双胞胎,自称大霖、小霖。

  案件引起三明市公安局陈华局长高度重视。近百名民警和武警官兵紧急赶赴现场,对案发地,方圆5公里展开地毯式搜索,通往城外的四条通道也被迅速封锁,西城、梅仙、西滨、台溪、溪尾等案犯潜逃必经路口也已设下关卡,一个以尤溪城区为中心,方圆十多公里的包围圈立刻形成。另外,十多支搜捕小分队,连夜沿着凶手可能逃跑的方向和藏匿地点进行搜捕。

  27日凌晨3点多,民警在小霖住处将其抓获,至27日晚,涉案人员中除大霖负案在逃外其余成员全部被抓获归案。

  据悉,24日晚,小霖与女朋友到“星光鱼丸店”吃宵夜。结账时,小霖用脚踢翻店门口的垃圾桶,碰到肖某朋友的脚上,肖某因此与小霖发生口角。小霖回家后心里不服气,于是他召集双胞胎哥哥大霖、李某寿等人,拿着砍刀返回鱼丸店内追砍肖某,致其死亡。

  目前,尤溪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大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