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名家笔记——广告沟通品牌和消费者

  恒源祥非常讲究传播手段的运用,总是在努力追求实现四两拨千斤的传播奇效。

  当恒源祥第一个产品1991年诞生的时候,第一个电视广告片也随之登场了,就“恒源祥”三个字。如果今天在电视台继续看到我们的广告语的话,还是这三个字。

同样,1994年制作的“恒源祥羊羊羊”广告,到今年也已经12年多了。新、奇、特和出色的广告,总能给消费者以新鲜的感觉。可口可乐和耐克的广告经常进行源源不断的创新,但内核却正如它们广告语说的“永远的可口可乐”和“Justdoit”那样。

  恒源祥的“羊羊羊”广告,已经不仅仅影响了中国当今的广大消费者,而且还在为未来储备潜在的消费者。记得在1996年我们广告暂时停播的时候,我收到了一封来自消费者的投诉信,他在信上是这么写的:“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先生,你为什么停播你们的广告,我家里有一个20多个月大的孩子,是每天晚上看了‘恒源祥羊羊羊’广告入睡的。因为你停播广告,害得我的孩子无法入睡。”

  在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上,如果对接比较生硬,就容易引发与消费者之间的对立和冲突;如果与消费者的对接比较柔和,就容易结合并产生亲和力。所以,恒源祥的品牌传播一直努力在用品牌的力量去柔化和消费者的关系。只有产生这种吸附力,才能确保受众不会左耳进右耳出。因此,这也同样是恒源祥运用奥运资源的传播原则。

  刘瑞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