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买基金如何选择机构

  上一期我们谈到了投资理财必须树立理财收益目标,根据收益目标设计方案,如何比较哪家金融机构的比专业就成了选择它的关键。

  笔者始终强调专业服务,专业理财,可是目前中国的市场却恰恰相反,老百姓对专业理财的重要性没有一个理性的认识,反而要等到吃亏后才明白理财专业性的重要。

  06年4月份,中信的两家试点支行,开始猛推基金。一开始,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是能否保本、有没有风险?虽然投资基金有风险,但根据中信专业理财的判断,已经将风险降到最低,根本无法与收益相比。

  实际操作中,大部分老百姓的还是愿意买固定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转变客户观念,笔者告诉他们可以先买1万元的基金、10万元的理财试试,半年后自然发现1万元的基金收益高于10万元理财。果然,最后都享受到1万元的高额收益。这说明,拥有对市场前瞻性的理财服务的金融机构,才能把握市场脉搏,为客户提供较高的收益。

  07年笔者的第一篇文章明确指出,今年将是一个大的震荡年,赚钱绝不像去年那么容易,要考验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对自己能力还没有清醒认识的人,会让很多新入市的投资者交学费。“1月26日”大震荡充分的印证了笔者判断。大震荡,一些新入市的投资者承受力完全被击溃,思想极为混乱,后悔、恐惧油然而生。当天笔者的手机也被打爆,但笔者平静的告诉他们,“没有事,现在是在做中期头部,还没有做完。等到头部快到的时候中信专业理财团队的贵宾经理们会通知大家出来规避风险。”

  在笔者看来,投资理财根本不应该是这样的。曾经有位客户聊天时说,去年什么他都不懂,让他买基金就买。今年,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收益超过70%。尝了甜头,现在他天天看行情,看基金公司,花费大量的时间了解基金知识,关心每天涨跌。心情也随着基金的涨幅而波动。突然,他发现这么天天关心基金反而不涨了。成天来回震荡,搞得他又累又赚不到钱,耗费了很多精力影响工作。

  其实,这都是因为,他做了许多不该他做的事。客户需要做的,只是选择一个专业理财机构为其打理投资,然后每个月看看收益汇报,听听下阶段的投资分析就可以了。就如同您请了一位私人医生,您只需要听专业意见,没有必要自己再去把医书学一遍。

  中信银行南京湖南路支行:83352358、83325077

  湖南路16号(湖南路灯光隧道东侧)

  中信银行南京瑞金路支行:84410658 84418856

  常府街29-7号(金润发西200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