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女足逼平德国队(图)

  图为:1月28日,中国队球员岳敏(中)与德国队球员琳达·布雷索尼克(右)争顶。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本报广州1月28日电记者赖伟行报道:今天下午,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第二轮在广州继续进行,由中国队对阵世界冠军德国队,美国队迎战英格兰队。结果,凭借守门员韩文霞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中国队以0∶0逼平缺少普林茨等主力队员的对手,在四国赛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和的不败战绩,暂居积分榜首位。
另一场比赛,美国队未能展露强队风范,以1∶1和英格兰队握手言和。

  中国女足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以0∶8惨败于德国队脚下,近年来双方对垒也是胜少负多。此次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德国队与中国队的全场射门比为214,而射中球门的次数比为111,中国队能最终取得平局十分幸运。不过临时主帅王海鸣表示,比赛的结果将使球队增强在今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和老对手美国队相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