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挖土机“咬”裂水管喷出4米高水柱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许慧 记者张忠)1月26日,泰州市坡子街一在建工地施工时,挖土机不慎将地下深埋的自来水管“咬”裂,迸发的水注四处喷射,致使道路积水,影响了行人的通行。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发现,工地上已恢复了道路工程建设的施工,一条二三十米长的地基坑旁,一辆挖土机有序地挖着泥土,七八个施工人员正在地基坑里埋管、砌砖。

这条约1米宽、1.5米深的地基坑已经挖到有二三十米长,在已挖好的一端,成堆被淘出的泥土已被水浸湿,旁边3米宽的道路上仍有积水存在,行人路过此处时,都下意识地绕路前行。

  据现场施工的王师傅介绍,当天上午大概8时20分左右,道路铺投工程进行打地基准备铺设下水管道作业时,工地上的一辆挖土机不慎将一根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铲裂,顿时白色的水花猛烈地向外喷涌,足有三四米高,大概过了5分钟,基坑旁被扒出的硬泥就变成了泥浆,道路上也都积满了水,路人只得绕行。

  记者了解到,该工地是泰州市政公司承建的坡子街商业中心东湖路铺设工程,事发后,工地负责人就打电话向当地的自来水公司求助。维修人员赶到后,随即关闭了附近的水阀,并对断裂的水管采取了紧急封堵措施,周围居民的供水很快得到了恢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