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天津泰达益生与哈尔滨龙江龙签署合作协议

  哈尔滨新闻网讯 (何建民记者杨兴文)昨天,天津泰达益生生物有限公司与哈尔滨龙江龙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向希望工程和复明工程捐款10万元和10枚晶体。

  天津泰达益生生物有限公司系天津泰达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方最具潜力的天津滨海新区,其“保健食品”、“化妆品”等五大类产品行销东欧等国家和地区。

哈尔滨龙江龙集团则是省内新兴医药保健品生产企业。双方于去年达成合作意向,“益生生物”决定把“龙江龙药业”作为该公司的生产基地,首批将8个产品的加工交给龙江龙药业,解决了龙江龙药业自有品种少、开工不足等问题。现在签署的新协议,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快新产品开发及市场开拓。

  受捐赠的阿城区亚沟镇岳吉村小学校长邢佩军说,学校将用这10万元钱修建围墙,提高学生们的安全保障。“益生生物”总裁王永胜表示,随着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益生将不断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在一两年内创办一座“益生生物”希望小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江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