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盗贼保安亭边连盗三户看家狗 并把狗打到吐血

  保安亭边连盗三户看家狗被打到吐血

  早报讯(记者林泽贵)在晚饭时间作案,而且是在距离保安亭不到15米的楼房连偷三户,这群盗贼确实够猖狂的。不仅如此,盗贼居然还把人家屋内的看家狗打到吐血。昨天,被盗的连岳里140号楼的三位住户一起向警方报了案。

  被盗的是厦门莲岳里140号619、620、719三户,他们丢失了笔记本电脑、钻戒、存折本、现金等,总价值十多万元人民币。620室的赖先生27日晚大约7点半回来时,在楼道碰上了三个年轻人,等进入家门时,赖先生愣住了:满大厅的血,而他的看家狗则被一件大衣盖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嘴里也满是鲜血。

  被盗的吴先生称,物业的保安亭离被盗的140号梯不超过15米。莲岳里小区管理处表示,莲岳里属于开放式的小区,他们每两个小时就至少有一名保安对小区巡逻一次。但春节临近,入室盗窃较为猖獗,物业在加派人手的同时,也提醒广大住户加强警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