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电瓶充电电动车突然着火

  早报讯(记者曹燮文/图)昨天上午8时许,读者罗先生致电早报新闻热线称,位于江滨路附近的泉州市港务局宿舍楼底楼杂货间里,一位住户的电动车不知何故突然着火。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已经将火扑灭。

在杂货间门前,堆积着一堆还没来得及清理的烧焦物。

  住在四楼的康老伯打开了那间杂货间。一股浓烈的烧焦味往外冒了出来。杂货间里的电线都被烧毁了。三面墙体和楼板都漆黑一片。摆在墙角的电动车被烧得焦黑,旁边另外两辆自行车没有被烧坏。

  康老伯说,前一天,主人给电动车充电,跟往常一样,插好电源就上楼了。没想到昨天早上,电动车却突然着火了。主人发现杂货间冒烟后赶紧拨打119求助,消防队员到场后迅速灭火。火灭后,电动车外壳已被烧毁,只剩下一个黑色的空架子。

  现场消防队员说,电动车着火原因可能是充电过程中出现短路情况。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给电动车充电时要注意三点:一是电池充电时间不能过长,充好电后应及时拔掉电源;二是要注意检查电源以及电瓶是否有电瓶液,如果没有要及时补充后再充电;三是充电时,不要在电动车旁放易燃易爆物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