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电冰箱产品质量一成多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一成多冰箱产品不合格

  据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28日发布的电冰箱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显示,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3.3%。

  此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山东、陕西、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等13个省、直辖市42家企业生产的42种产品。

抽查依据《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通用要求》等强制性国家标准对电冰箱产品的安全和性能指标进行检验。

  抽查结果表明,电冰箱产品的电气安全、电磁兼容、噪声项目均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

  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少数产品能源效率等级不合格;少数产品耗电量项目不合格;个别产品总有效容积不合格;标注、说明书不规范。

  青岛德莱维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德莱维牌冷藏冷冻转换柜、南昌齐洛瓦电器(集团)总公司生产的齐洛瓦电冰箱和浙江海利士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海利士双温卧式冷柜均因能源效率等级和耗电量不合格被列为质量较差产品。来源:哈尔滨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