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上海白领热捧年轻化整形手术-

  年关将近,上海市的整形美容机构开始热闹起来。一些年轻白领表示,她们去美容,只是为了过年回老家见父母时不至于露出工作时的倦容。女强人最怕回家

  在某著名会计师事务所担任要职的Linda女士,最怕就是临近春节时父母隔三岔五的敦促回家电话。

“单位事情真的忙不过来,越到年底越是忙得团团转,经常在单位加班到深夜,这样的生活怎么能告诉父母,让他们担心?”Linda女士是湖北武汉人,自从她4年前到上海工作后,过年回家就成为Linda最担心的任务。

  “因为经常熬夜,我发现自己有了眼袋、黑眼圈,皮肤也没有了以往的光泽。看到自己的疲倦面孔,妈妈肯定会心疼的。”年仅30岁的Linda推说单位组织旅游,硬是2年没回家。

  “今年春节我妈下了最后通牒,不回家过年就不认我做女儿了。”着急的Linda赶紧找到了一家医院整形外科,要求做祛除眼袋的手术。“让父母觉得我还是以前那么精神,否则像个老太婆一样回去,多丢人啊。”Linda告诉记者,她已经约好时间,准备在下周就把祛眼袋手术做了,然后光鲜照人地回家过年。年轻化手术受欢迎

  记者在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了解到,这里的整形外科在最近2个星期以来,预约的病人就没有停过。主任医生钱云良教授告诉记者,每逢放寒假,整形外科的门诊病人就会猛增,越到过年之前,门诊人数越多。

  “一方面是学生放假、大学生毕业找工作,都想趁着假期改变形象。一些年轻白领则希望改善皮肤质地,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钱云良教授表示,例如双眼皮、祛除眼袋、隆鼻、祛皱拉皮等手术几乎每天都要遇到,这类项目最受欢迎。“更多的是通过激光,进行皮肤质地的疗程治疗,比如祛斑、光子嫩肤等改善皮肤暗沉的手术,还有超声波洁牙等,女性都希望在过年前焕发新的活力,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术前必须考虑周到

  钱云良教授表示,如今很多女性前来整形美容,容易听信广告误导,总以为一次手术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或是变得像明星一样耀眼。

  “打算整形美容的人,一定要事先考虑周到,拥有健康的心理。”钱云良说,有些女性不注意美容单位的资质问题,出了美容意外再来补救,往往已经太晚了。钱云良提醒说,美貌往往只是一种主观感受,只要本身充满自信,焕发出来的精神同样会感染别人,这样的自信女性同样是最美的。据新闻午报今日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linda | 钱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