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哈尔滨日报

巴解组织拒绝以建立独立国家

  新华社突尼斯1月27日电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政治部主任卡杜米27日在突尼斯表示,巴解组织和巴勒斯坦人民拒绝以色列政府提出的关于在临时边界内建立巴勒斯坦国的建议。

  卡杜米当天在会见加拿大驻突尼斯大使时说,巴解组织拒绝以色列外长利夫尼日前否认巴勒斯坦人民有权在1967年被占领的土地上建立巴独立国家的言论。

他指出,应根据联合国有关决议建立巴勒斯坦国,允许巴难民回归家园,否则,巴以乃至整个中东就不会有持久、全面的和平。

  卡杜米说,巴勒斯坦人民眼下不需要新的倡议,那只会浪费时间,使以色列趁机建立更多的定居点和隔离墙。现在需要的是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加压力,迫使其执行联合国有关巴勒斯坦问题的决议,尽快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部署国际部队,以结束以军的占领,最终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