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霍震霆称中国香港冬季健儿亚冬会夺金“压力大”

  中新社长春一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沈晨吴兆飞)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今日上午在此间表示,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此行长春亚冬会夺金“压力大”。

  第六届亚冬会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升旗仪式今日上午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身为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亚奥理事会副主席的霍震霆率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有记者向霍震霆“发难”,询问中国香港队的“夺金计划”。霍震霆听罢笑称,该问题对他的杀伤力最大。“你问我这个问题,我的压力最大。我们来长春参加亚冬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观摩与学习。”霍震霆说。

  中国香港代表团共有二十六名运动员参加长春亚冬会,其中二十三名冰球运动员、两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和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祖籍长春的短道速滑运动员韩双月最具“夺牌相”。“回到家乡比赛,感到很亲切,我一定会尽力取得好成绩。”已有一年多未回家的韩双月说,她将参加女子短道速滑五百米、一千米和一千五百米的角逐。

  韩双月的教练吕硕则对她的夺牌前景持谨慎态度。“韩双月夺牌的希望并不大。毕竟,短道速滑的赛场是中韩两队的天下。”吕硕说。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表示将对香港的冰雪运动发展提供“支持”。“我们希望冬季运动在香港得到良好的发展。如果中国香港奥委会有需求,我们会在某些方面给予对方一定的支持,帮忙香港提升冬季项目的水平。”崔大林说。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双月 | 主席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