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酒后驾公车死一人伤六人-

  本报讯1月27日晚,黔江区交通局养路一段段长唐孝炳酒后驾驶单位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五名行人受伤,唐自己也在车祸中受伤。事发当晚,唐孝炳经救治后被警方刑拘。

  目击者马先生称,当晚7时50分左右,黔江城内的南海鑫城后街两间服装店突然传来巨响——一辆三菱越野车冲上人行道后,撞入一间服装店中,相邻的服装店隔墙被撞变形。

两间店的临街玻璃橱窗被震碎,服装等物品散落一地。

  昨日上午,黔江区交警支队透露,肇事越野车属黔江区交通局养路一段公用车,驾车者叫唐孝炳,职务是养路一段段长。事故中,正锁门准备离店的刘姓营业员当场死亡,在人行道散步的五名过路人受伤。据悉,伤者中有4人是一家人,年龄最小者1岁半。

  事故发生不久,黔江区府、警方、安监等部门立即派人赶赴现场维持秩序,唐孝炳在内的6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截至昨晨,紧急抢救暂告一段落,危重伤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黔江区交通局证实,唐孝炳今年42岁,为该局养路一段段长。肇事前他携家人外出赴宴,饭后独自驾车肇事。该局有关人士表示,唐酒后驾车肇事不仅违法,还违反该局关于公用车管理的相关规定。(记者黄艳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孝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