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2007两会 > 上海两会消息

房企老总八大提案剑指房价称应稳中有降

  房企老总八大提案剑指房价称应稳中有降

  袁飞

  作为民生之重,房价理所当然地成为上海“两会”上的热门话题。

  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豪都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海鸣一连写了8个提案,大都关涉房地产,尤其重点突出房价问题。

  屠海鸣建言,在宏观调控中继续保持本市房地产市场投资增幅回落、结构趋于优化、房价稳中有降的局面。

  屠海鸣建议,为达到稳中有降的目标,应该首先严格控制全市房屋动迁数量,控制房屋动迁成本。对全市各地区的新开工商品住宅,根据供给需求作出规划,既要放缓房地产投资增幅,也要避免局部地区供不应求的局面。

  此外,他建言规范房地产统计数据。目前统计数据政出多门、口径不一、基数多样,加之一些开发商、中介公司、媒体的炒作,有时存在鱼目混珠和混淆视听的现象。

  而对于税费问题,屠海鸣称对中低价商品房与高档商品房的税收与费用应该区别征收。

  他认为,只有采取对于中低价商品住房和高档商品住房征收不同标准的税费,才能有效抑制高档住宅的无序投资、开发、建设,避免普通市民望房兴“叹”。

  上海市政协委员、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陈士杰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上海房地产市场应该平稳发展,房价不能大起大落,这样才能符合大多数人的利益,毕竟70%的居民都有住房。

  

(责任编辑:李洪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屠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