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韩全明星赛中国站中方告负

  中韩全明星赛中国站中方告负

  明星缺娱乐裁判抢风头

  本来就不擅长表演的东方球员们在场上比的是真刀真枪,中韩两国的裁判又不识时务地跳了出来,成为比赛的主宰,花钱图个乐子的观众买了一肚子的气。

昨日,中韩全明星赛在无锡举行,CBA全明星队首次在家门口落败,73∶75,光看这个比分,就知道这根本不是什么全明星盛宴,而是一场赤裸裸的闹剧。

  只有防守不见娱乐

  比赛开始之前,先有一个不短的开幕式。先是无锡本地一个男歌手来了一曲《千年等一会》,后面是中国的水袖舞和韩国的象帽舞对飙,女子十二乐坊也来凑这个热闹,将《阿里郎》演奏得别具风味。

  但比赛本身远没有这些包装有趣。中方主教练李群派出了中国男篮在亚运会时的首发阵容—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刘炜。但在韩方两名强力外援奥德捷和琼斯的冲击下,一上来就落后了10分。李群见势不妙,连忙让外援上场,但依然无法改变中方的颓势。

  整场比赛下来,不要说精彩的空中接力,就是像样的扣篮都没有几个。中韩双方比着防守,虽说一节只有10分钟,但最终的得分实在是对不起到场的观众。

  赛后,前两届比赛的MVP刘炜的一番话表露了双方球员教练的心迹,“下一场赢下来肯定是必须的”。

  裁判斗气三人被罚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的丑陋之处还在于双方犯规过多,比赛动不动就中断,球员的节奏一旦被打乱,也就很难秀出精彩的动作。而造成这个局面的罪魁祸首莫过于裁判。

  也许主办方是出于公平起见的考虑,此役安排了两名中国裁判和一名韩国裁判共同执法,他们分别是主裁判:班琦(中国)、第一副裁判:朴雄烈(韩国)和第二副裁判:宋延平(中国),但问题恰恰就出在这儿,他们似乎比场上的球员还在乎胜负,在比赛中大吹“保护哨”。

  往往是韩国裁判莫名其妙地吹了中方一个犯规或违例,中国裁判立马就莫名其妙地找回来。从最终双方的犯规数也能看出来——中方犯规27次,韩方犯规37次。更惨的是,韩方有三名队员被罚下场,他们是金周成、梁熙胜和奥德捷。奥德捷一开始还和裁判争辩,并为此吃了一个全明星赛少见的技术犯规,到了终场前48秒5犯离场的时候,奥德捷干脆二话不说,猫着腰直接窜回了替补席。

  观众不干怒扔杂物

  裁判如此“护犊子”,现场观众不买账了,他们花钱是为了来看一场精彩的全明星级别的球赛,而不是考验自己的篮球基本知识。

  王治郅在外线虚晃一枪,随即来了个漂亮的突破。这可是大郅的经典动作,而且这次做得毫不拖泥带水,可那位韩国裁判不管这些,在第一时间内吹了大郅走步违例。“这怎么是走步,裁判你是乱吹!”观众立马就爆开了。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这都是因为中方裁判刚刚吹了琼斯一个走步。

  比赛打到这个份上,那么多喜爱篮球的观众们觉得受到了侮辱,有观众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有矿泉水瓶,有塞了东西的加油棒,幸好没有砸到球员,但崭新的地板上已是污秽不堪。比赛只能中断,主持人请求大家文明看球,但这个时候一切语言难以平息球迷们的怒气。(苏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琼斯 | 李群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