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让婴幼儿“亲亲大自然”神奇世界

  本报讯 人民教育出版社隆重推出“亲亲大自然丛书·红点点和绿点点的神奇世界”。

  本套丛书共四本,分别为《小精灵炮兵队》、《和小猫一起晒太阳》、《闪闪发光的小虫子》、《做只小松鼠真棒》。该丛书适合2~5岁婴幼儿在家长的帮助下阅读,也适合6~8岁幼儿自己阅读。

  丛书的主人公是两只友爱的小精灵,大部分时间里他俩都形影不离。他们一起分享生活中所有快乐和不快乐的事情。他们之间的友情浓厚、真挚。友情的主题贯穿于丛书的自始至终,直接作用于小读者的心灵。

  丛书涉及了丰富的动物学知识。作家满怀对动物的喜爱之情,甄选出所写动物身上最有趣的东西作为素材,将知识寓于精彩的故事和美丽的画面之中,使孩子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相关知识,萌发热爱动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本丛书作家吕丽娜、画家解国超的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和国际获奖。文与画的默契配合使得故事呈现出一种明朗而温馨的风格,具有相当的艺术感染力。

  (王 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