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龙鱼游向奥运餐桌

  近日,在国际营养科学联盟第八届临床营养学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营养学专家表示:“由于中国人饮食习惯的特殊性,极易造成脂肪酸失衡,从而影响到身体健康,因此需要一种更为平衡的健康饮食理念。”而金龙鱼的基于其倡导“1:1:1”膳食脂肪酸平衡理念的食用油生产技术的适时发表,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引起了国际专家们的很大反响。

  脂肪酸均衡是人体健康要素

  营养学专家首先肯定了脂肪酸的存在意义。但是另外一个方面,营养学专家也针对中国人传统的饮食习惯提出了建议。专家表示,由于国人脂肪摄入量尤其是饱和脂肪酸的摄入量大幅上升,而不饱和脂肪酸却相对降低,使人体出现诸如肥胖、胆固醇超标等现象。李铎教授更告诉记者,脂肪酸失衡可以导致癌症、慢性疾病等。

  帮助平衡膳食脂肪酸的油是真正健康的油

  嘉里粮油研发中心姜元荣博士说:“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必须的三种脂肪酸。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FAO/WHO)早已提出了脂肪酸平衡理论,当人体从膳食中摄入的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为1:1:1时,有助于人体的营养均衡。嘉里粮油生产的‘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中的脂肪酸组成符合中国营养学会对我国居民膳食脂肪的推荐标准。”

  据了解,金龙鱼第二代调和油的产品配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02108374.6),是中国食用油行业的一项重大科技创新。正因如此,“金龙鱼”品牌迅速成为食用油行业的著名品牌,金龙鱼于2006年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将为中国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加油添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