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小品剧本还没写好

  昨日,2007春晚开门网络联盟成立暨CCTV.com春晚官方网站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临近春节之际,社会上不断传出对春晚的猜测,围绕“赵本山小品提前曝光”、“节目单提前曝光”、“郭德纲拒绝春晚”、“主持人换新面孔”等传言,春晚总导演金越在会上作出一一回应。

  关键词:节目单

  对于近日网络上流传的春晚节目单,金越给予了否认,并表示至今为止,还没有任何名单出炉,“目前春节晚会的节目虽然已经基本确定,但是春晚的节目可能在最后打磨当中还会有一些变动,所以春晚没有具体的节目单出来。”

  关键词:赵本山

  赵本山以怎样的形式登上春晚舞台,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不久前,赵本山小品的内容就再次提前被媒体曝光。而对于这次“突发事件”,金越并没有太在意,“我相信这一定是假的,因为到现在为止,赵本山小品的剧本还没有写出来呢!”但金越相信赵本山与宋丹丹的作品很快就会出炉。

  关键词:侵权

  面对网上屡屡曝光春晚节目的现象,金越明确表示:因为春晚作品是我们委托作者来创作,所以我们对作品有一定的权益,就是凡是未经央视许可在任何媒体公布节目的媒体都会侵害到央视的权益,甚至你如果提前曝光了一些重要的情节,那么也是对央视权益的侵害,法律公证处将会对此保留追究你责任的权益。

  关键词:郭德纲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郭德钢拒绝参加春晚,他说是因为他不愿意委曲求全。对于这个问题,金越说:“我想上不上春晚是每个人自己的愿望表达,我们尊重他的表达。”当有记者提出“郭德纲的平民化很符合春晚主题,但为什么他没有能够登上春晚舞台?”金越反问记者对于大众首选郭德纲为平民代表是否有过实际调查,“如果没有调查,就不能随便说他是平民代表。”

  关键词:主持人

  “据传老面孔的春晚主持人今年一个都没有。”金越导演在面对记者的求证时说:“‘据传’两字真是害死人。”金导明确指出,春晚主持人阵容仍以央视为主:朱军、周涛、李咏、董卿、张泽群、刘芳菲将主持春晚。王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越 | 赵本山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