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前巴西小姐神秘失踪近半年 疑被际犯罪集团贩卖

  前巴西小姐神秘失踪近半年疑被贩卖

  据新华社电 巴西警方27日表示,2002年巴西小姐泰莎·汤姆森失踪已近半年,她可能已被国际犯罪集团贩卖。

  本月25日,汤姆森的家人向巴西圣保罗警方报案说,自从她2006年9月在英国伦敦与家人最后一次通话后,音讯全无。

家人表示,汤姆森在电话中闪烁其词,使人感觉她好像正在受到别人威胁。

  汤姆森现年24岁,黑发碧眼。她2002年参选巴西小姐时获得亚军,但当时的第一名选手因隐瞒自己已婚的事实而被褫夺冠军头衔,她因此晋升巴西小姐,并代表巴西参加了环球小姐比赛。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萨莱姆27日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汤姆森有可能已成为国际犯罪团伙的牺牲品。”

  另据报道,汤姆森的一名女友称,大约3个月前她接到过汤姆森的电话。汤姆森在电话中说她将与一个在英国认识的波兰人结婚。她的女友还表示,汤姆森与家人闹矛盾,因此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他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