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张信哲作客本报与你聊天-

  本报讯想亲身聆听一下“情歌王子”张信哲充满磁性的声音吗?机会就在眼前。本月31日中午12:30——13:00,来渝宣传新专辑和新电影的张信哲将作客本报热线966988,与山城的歌迷和影迷们进行亲密交流。

  张信哲有着“华语歌坛常青树”之称,出道至今已发行了20多张专辑,他在歌曲中抒发出的种种关于爱情和生活的情绪,感染众人。去年,他又自掏腰包投资100万元拍摄了数字电影《不完全恋人》,并在里面出演一位导演。目前,该片已经在我市各大院线上映,30日晚,张信哲将抵达重庆,并在UME国际影城参加该影片的首映礼。宣传新电影的同时,张信哲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做你的男人》,这是张曲风多元化的国语专辑,每首情歌的主题都围绕着城市里的爱情故事,让听众感受到温暖的未来。

  虽然既有首映,又有签售,但张信哲还是特意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来与山城歌迷交流,31日中午12:30——13:00,只要打进本报热线966988,就能聆听偶像的声音,喜欢张信哲的歌迷,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记者康延芳实习生 李孟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