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山公交公司两万硬币被盗案告破

  1月28日,黄山市屯溪区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报1月5日报道的黄山市公交公司大量假硬币被盗窃案告破,警方破案过程中发现,该市8起盗窃儿童乐园及超市案也为该团伙所为,涉案总价值20万元。

  1月5日,黄山市公交公司点钞房保险柜里的2万元硬币被盗窃,其中近一半是乘客乘车时投放的假硬币。

本报对此案报道后,引起黄山市及屯溪区警方的重视,被列为新年首起市及屯溪区两级挂牌督办案。

  1月8日,一吴姓女子提着2000多元硬币到该市某储蓄机构存款,其中大多数硬币是假币,警方接到举报后将吴某抓获,并获悉其是帮助汪某存的钱。1月18日晚,警方对汪某家中依法搜查,获悉钱已经被其同伙秦某转移,专案组顺线追踪,连夜将秦某抓获。秦某供认了其与汪某共同在公交公司实施作案的经过。

  经审讯发现,秦某与汪某等人是一个较大的作案团伙,2006年11月份以来,该团伙先后在黄山市多家超市作案8起,撬盗保险柜和铁皮柜5个。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与秦某已经刑事拘留,其他案犯还在抓捕中。(吴峰、吴永泉)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