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庆:数十“黄毛”打砸珠宝城 追查幕后“黑手”

  1月27日晚,几十人突然闯入安庆一家正准备开业的珠宝城打砸,随后迅速逃离现场。

  “几十个人突然闯进珠宝城,拿起家伙就砸,长这么大,我只在一些电影电视的恐怖片中看过,没想到这样的事情竟会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回忆起27日晚发生的打砸事件,38岁的油漆工高海平还有些后怕。

  高海平回忆,当晚9时48分左右,他与妻子和其他几名装修工在珠宝城进行装潢后期的油漆等扫尾工作,正当他们埋头施工时,黑鸦鸦的一大群人突然从天而降。还没等他们弄清是怎么回事时,突然现身的五六十个小“黄毛”不由分说,操起家伙就砸,不到两分钟时间,正在装修的珠宝城被砸得一片狼藉。砸过之后,转眼间又包乘十几部出租车集体“蒸发”。

  珠宝城投资人之一的邓军说,这家珠宝城是他和另外3人一起开设的,共投资5000万元,本准备2月8日开业,没想到即将开业的时候被砸。珠宝城办公室主任陈里球告诉记者,仅投入到珠宝城装潢这一项的投入就达到160万元,珠宝城突遭黑手,初步估算的损失近80万元。

  事发后,安庆市公安局天后宫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目前,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成立了专案组,追查幕后策划者。(蒋六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