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小苇 千万别去黑诊所做人流”

  本报讯(实习记者马芳芳)“宫外孕,稍不小心就可能没命了。我现在真的很担心小苇(化名),希望她不要去黑诊所做人流!”虽然已经过去3天了,但是一想起怀揣50元来做人流却被查出是宫外孕,以考试为由溜走的女大学生小苇,长安区妇幼保健院的张卫霞大夫依然担心得不得了。

  1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长安区妇幼保健院,张卫霞大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月25日19时许,两个学生模样的女孩走进了医院。女孩小苇告诉大夫,自己肚子痛,阴道出血,想做人流手术。听完女孩的讲述后,医生给小苇作了B超检查。检查的结果证实小苇确实怀孕了,但是事情却不像小苇想得那样简单。从B超显示的结果看,小苇怀的是十分危险的宫外孕,稍不注意,一旦大出血,就有可能出人命!

  根据医学常识和以往的经验,张卫霞立刻将情况反映给了医院领导。商量过后,大家一致同意立即手术。手术前,因为有风险,必须要求家长签字,就在这时,小苇却傻眼了,她说她不愿意让家里人知道这件事情。既然不愿意让家长知道,让男朋友签字也行,但是小苇却告诉医生,自己的男朋友出差去了。没有办法,医生说那么只好通知学校领导了。一听要通知学校领导,小苇的脸色变得惨白,她求医生千万不要告诉学校,自己明天还要考试。

  一个宫外孕手术需要3000多元,可是小苇身上只带了50元,陪同小苇来的同学也只带了70元钱,连做手术的零头都不够。没有办法,商量过后,医院决定先让小苇留在医院留观室输液观察,让小苇的同学回去想办法筹钱。1月26日6时,护士查房的时候却意外地发现小苇不辞而别。

  “这几天我坐卧不宁,特别担心小苇。万一她为了省钱,随便找个江湖医生去做人流,出个意外怎么办呀?”张卫霞担心地说。张卫霞还告诉记者,既怕小苇去做人流出问题,又怕小苇一时想不开做出什么傻事情来。现在她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小苇平平安安的。她也希望在校的大学生们能够从小苇这件事情上吸取教训,注意自己的行为,爱护自己的身体。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霞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