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成功拦截假想目标导弹

  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一位官方发言人称,美国于27日在南太平洋海域进行的一次导弹防御实验中,成功拦截了一枚假想目标导弹。

  据美军提供的图像显示,在这次模拟袭击中,一枚假想弹道导弹首先从坐落在太平洋的一个美军机动发射平台上被发射升空。

随后,导弹防御局从夏威夷可卡哈岛导弹靶场发射了一枚拦截导弹,拦截导弹在太平洋上空击落了这枚假想敌导弹。

  导弹防御局发言人罗杰斯称,设计这个机动地基导弹防御系统的目的是为了保护美国不受北美地区短程至中程高空弹道导弹的攻击。这个系统“能够拦截处于飞行末端轨道的短程导弹,它是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一部分,弹道导弹防御系统是一个多层次的系统,它可以对处于飞行各个阶段的各种导弹进行拦截”。

  这一近程至中程拦截系统自2005年以来已经进行了4次测试。“自去年10月份我们将装备从新墨西哥的白沙导弹靶场搬到这里以来,这是我们进行的第一次实验,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罗杰斯说道。导弹防御局于2006年9月成功地测试了它的远程弹道导弹拦截系统。导弹防御局表示,那次实验是自2001年开始进行的实验工作中最具实战性的一次。

  据美国媒体透露,这一拦截导弹系统可以破坏一些国家发射的远程导弹,包括可能的来自于朝鲜的突然袭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