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河南捂死未婚妻 西安自首

  本报讯 (雷晓娟记者晁阳)为拍结婚照相互发生口角,恋爱两年的男朋友竟然残忍地将即将成为新娘的女朋友用双手捂死,潜逃在西安后迫于内心的压力向西安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记者采访时,犯罪嫌疑人说:“与其提心吊胆地东躲西藏,还不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接受法律的制裁来的踏实”。

  昨日10时整,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见到投案自首的嫌疑人罗晓民,嫌疑人罗晓民说:“2007年1月16日13时许我谈了两年多的女朋友王萍(化名)来到我所在的单位,商量和我去照一套结婚纪念照,在商量的过程中,女朋友因为费用的问题和我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并且骂我的话非常难听,在争吵中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很自然地用双手紧紧地将王萍的嘴捂住,后来发现王萍鼻子里的血顺着我的手指缝流出来,我才意识到出事情了。从13时许一直到19时我曾经幻想着把女朋友抢救过来,但是都没有奇迹出现。1月19日,我在家人处拿了1500元后就直接来到了西安!”在西安的6天可以说让我坐卧难安,晚上公安部门不停地在清查旅馆,白天到街面有警车和巡逻车,让我惶恐不安,我就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截至记者发稿时,犯罪嫌疑人罗晓民已移交给河南警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萍 | 罗晓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