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一次当电影制片人,张信哲说:我理解张伟平的难处

  我理解张伟平的难处

  本报记者 江波

  早报讯昨天,“情歌王子”张信哲带着自己制作的第一部电影《不完全恋人》来到杭州。虽然电影的质量尚显粗糙,但这个电影“门外汉”不仅把影片送到了东京国际电影节参赛,还要在国内影院搞全面公映。

  问及第一次做制片人的感受,张信哲的第一句话就语出惊人:“我终于体会到张伟平为什么爱骂人了!”张信哲和“大嘴”张伟平是什么关系?记者很好奇。

  “我和张伟平的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吃饭、聊天。”张信哲说得非常自然。张信哲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道:“虽然我做音乐有一点名气和门路,但我要找钱拍电影的时候,低声下气是基本的态度。等到实际拍摄,制作成本要控制,发行要和片商打交道,尤其是演员们的情绪你要每时每刻都挂在心上——他们每天吃什么、吃完后感受怎么样、对住的要求等等。以前,我和张伟平吃饭,他每次都要在饭桌上骂人,我不明白,真的有那么多问题吗?但现在,我知道了,我真的深深体会到张伟平的难处。”

  不过,张信哲内心还是很满意这次“下海”的。他说自己最初只是想给新专辑出一个配套的音乐录影带而已,没想到当自己遇到导演陈瑛荣,这个录影带就变成了一部90分钟的爱情电影。最重要的是,影片的300万制作费是自己卖掉一部分古董收藏才筹到的。

  虽然做电影“有点点心痛”,却让他拥有了很多做音乐人永远无法体会到的东西。这么算下来,按张信哲说,自己“已经赚了”。(291210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张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