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隆牛再克隆“皖娃”顺利出生

  本报讯(通讯员崔北强)我省首例体细胞克隆牛再克隆,日前在固镇县百旺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得成功,取名“皖娃”的克隆再克隆牛崽顺利出生,重60公斤,产下不到10分钟便活蹦乱跳。经10余天观察,进食良好,身体强健。

  固镇县百旺畜牧科技开发公司,由北京客商投资兴办,属国家863项目“利用体细胞技术繁育高产奶牛实验基地”和国家863项目“奶牛品种培育与产业化实验基地”。据专家介绍,此例再克隆牛供体,来源于一头健康的体细胞克隆荷斯坦奶牛,经过细胞培养、克隆、胚胎培养等世界级顶尖技术,最后移植到黄牛体内,获得成功。所产“皖娃”是全国第三例,经专家检查,“皖娃”各项生理指标正常,表明了我国的“克隆牛再克隆”技术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