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店主非法烟花爆竹被查收 纠集10人设局殴打民警

  非法烟花被查 店主设局袭警

  早报记者 张凌

  店中藏匿的非法烟花爆竹被查后,武某等怀恨在心。隔日,武某蓄意设局企图诬陷民警,并纠集约10人殴打民警。

  近日闵行华漕地区发生一起袭警案。

截至昨日,涉案的8名主要嫌犯被抓获,其中7人已被刑拘。

  约见“举报人”遭殴打

  1月26日中午11时许,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葛警官接到“举报”电话。在电话中,“举报人”武某称在闵行华漕地区发现了几百箱非法烟花爆竹。

  当晚7时45分许,葛警官偕同傅警官、钱警官(女)赶至约定地点。当三位警官进入店内后,武某要求查看警官工作证件,而武某妻子则打电话,称“来了”。“我察觉异常并迅速抢回警官证。”葛警官回忆说。但此时,武某突然将卷帘门拉下一半,而外面也冲进约10名男子,并持械将三位警官分散控制住。

  据葛警官回忆,三人随后围拢过来将他打倒在地,并用脚踩自己头部。

  此外对方还将一块钢板压在葛警官的胸前,并用一条铁链勒住其脖子。随后葛警官遭对方拳打脚踢。

  试图阻止也被毒打

  此时,被分散在超市其他角落的两名警官试图帮忙,但傅警官在反抗中遭到毒打。

  随后,武某掏出5000元现金,撒在地上。“他们说我们是假警察,说我们上门敲诈钱财。”葛警官说。事实上,1月24日,葛警官在执行查处非法烟花爆竹行动中就认识了武某。据葛警官回忆,检查期间,武某曾表示要贿赂现场的民警。被葛警官断然拒绝后,武某又表现得很配合。在看过葛警官的证件后还特地要走他的手机号,武某殷勤地表示要积极做举报人。

  据了解,经过医院治疗,目前两名受伤民警葛警官和傅警官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