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美食节次日179名市民争当辣王

  昨日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的第二天,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昨天下午6点,两天内,共有40万人次前往美食节主会场一品天下品尝美食,商家总销售额达700万元。

  “哈哈,好吃、好吃……”昨日国际美食展区到处都是“好吃嘴”们的身影。仿凯旋门的石柱下,是来自法国、泰国、日本、印度、越南、德国等6家国外具有代表性的餐饮店。肤色各异的外籍厨师在店里现场制作各国的美食。美食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美食节上共吸引200余家餐饮企业前来加盟,仅开幕两天的收入就已达到700万元。

  “好辣,好辣!”昨日是“辣王争霸赛”成都分赛区海选比赛的第二天,共有179名市民纷纷前来挑战自己的吃辣极限。“5,4、3……开始!”主持人一声令下,10名选手猛地俯下身子,抓起小米椒开始狂吞。台下观众加油吶喊声不断,最后来自广州的杨递先生以50秒72的惊人速度取得了最高成绩。据美食节相关负责人介绍,凡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市民都可参与。目前,广元、南充分赛区决出的10名选手已做好参赛准备。而目前成都分赛区的赛事将进行3天,角逐入选半决赛的名额。超级辣王争霸赛总决赛的比赛项目将不只是吃辣椒,将有吃辣椒酱、啃兔头、辣面寻宝、超级辣王宴等等。超级辣王争霸赛决出的冠军除获得奖杯、证书外,更可以开走一辆价值3万的吉利轿车。

  实习记者牟秀源摄影谭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